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HINOIチーム feat. 長州小力

昨天看了日劇「我姊是惡魔」,才知道原來長州小力開始跳 parapara 是因為惡魔姊姊的關係(笑)。

我是因為 HINOIチーム 這個團體,才知道她們有跟長州小力一起發行過單曲、做過宣傳。據說 parapara 因為多是手部的動作,腳步動作少,所以容易上手。沒什麼舞蹈細胞的我還是免了吧,倒是滿喜歡看一群可愛的美眉一起跳,所以當時注意到這個團體。因為有點冷門,國內沒有代理,CD 還是託友人從日本帶回的。

喜歡 parapara 的原因,最主要還是所使用的舞曲,節奏是一分鐘大約 120 下的 eurobeat。這完全就是我心目中夏天聽的歌的代表類型。雖然是由歐陸引進,但是跟 parapara 的和洋結合,相較於現今歐陸本土此類曲風發展,還是和洋結合更深得我心。

接下來來聽有長州小力演出的兩首曲目的 parapara version




沒有留言: